Saturday, August 22, 2009

我與人類圖

-->
第一次聽到人類圖,是從一位友人聽到。當時她正全心全力學習星象學,也學塔羅,生命數字,所有靈性方面的東西全然吸引著她。她說人類圖也是她想學的東西之一。那時是2004年,直到今天,她仍一頭栽入星象學,在香港成為頗有名氣的星象師,有一群年輕學生跟著她學。我當時對人類圖沒什麼特別感覺,可是卻又因緣際會地接觸了人類圖。
Dr. Deepak1997年首次接觸人類圖的信使Ra Uru Hu之後,開啟了他的人類圖學習之旅,親受教於Ra,在當時也取得了人類圖分析師和教師的資格。2005年我與Deepak到歐洲一遊時,順道西班牙伊比沙小島拜訪Ra就是這次的會面因緣,有種很強很深的能量牽引著我學習人類圖。那種感覺就像Deepak曾經描述過的:那有點像是灌頂(transmission此後,我就一頭栽入人類圖中,汲汲吸取個中知識,同時跟著Dr. Deepak學習人類圖,進一步在2007年接受Human Design LYD Guide訓練,成為取得人類圖專業證照的首位華人之一
由於我Deepak在人類圖體系中屬於同類型,同策略,同樣內在權威,所以我們可以在日常生活中應用練習。這正是人類圖非常吸引人的地方之一,用來實驗,看看結果如何。感覺很有趣,很新鮮,時有出人意料之外,同時也讓我的生活從此變得很安心。我可以不必知道未來必然如何,但是我知道我走在正確的道路上,儘管我還不知道那結果會是什麼,可是照著自己的策略和內在權威而活時,內心有種踏實和放鬆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