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14

Tiger's Eye虎眼石

石頭奇緣 03
虎眼石

Tiger's Eye 虎眼石

全副武裝,勇敢果斷,隨時準備迎戰的黃金武士。
Seer思逸著,《能量水晶療癒全書》,p.131

水晶石頭的療癒效果有時候並不見得如你所認為的那樣,親自實驗與觀察是很好的老師。

今年823日,Pasandhya為我進行了石頭(水晶)療癒個案,這算是第二次Pasandhya為我做水晶療癒。
她幫我在第三脈輪上放的是虎眼石與藍晶石。

對於虎眼石,我的認知是,它是加強第三脈輪的能量,如果已經是意志力很強的人,那麼其實是不適用的。我個人總覺得自己的意志力已經是超強的,所以從來都沒想要放虎眼石在自己的太陽神經叢上。記得Pasandhya第一次為我進行水晶療癒時,在第三脈輪擺放的是太陽石,原因是她也認為我的意志力很強,需要放的是較柔軟滋養的石頭。但是這次為什麼用虎眼石呢?根據她進行精神旅程所得到的訊息,第三脈輪阻塞,需要進行清理,所以選用虎眼石與藍晶石,這二種水晶相當能夠清理阻塞的能量。當她實際進行脈輪能量清理時,感覺第三脈輪像牆壁般堅硬,雖然當下有疑惑,但是還是採用虎眼石和藍晶石,這具有強烈清理能量的水晶。

個案結束,Pasandhya跟我提這部分時,我無法理解為什麼我的第三脈輪是阻塞的。
很有趣的是,個案當中,她擺放完石頭之後,在我的各個脈輪檢測情況如何,當檢測到我的太陽神經叢時,我突然醒過來,張開眼睛,把她嚇了一跳。我記得當時我好像是在某個夢中,或是像是在某個空間當中,總之,我感覺自己在那時候像是突然之間驚醒過來。

Pasandhya請我請問Seer這是什麼情況。因為我對自己的情況尚不清楚,不知從何問起,想說先觀察自己一陣子再問。個案經過了三星期之後,這段期間觀察自己的過去和現在的情況,我自己的想法和感覺是這樣,就寫信請問了Seer

問:我不知道自己的第三脈輪是否阻塞,不過我的情況是這樣的。
我一直很努力不要再重覆自己在關係中的模式。......這是多年以來的習慣,所以這事對我很不容易,我是一直在用很堅強的意志力鞏固一個什麼東西,不讓自己再陷入某種情況。......
不知道這種情況,是第三脈輪阻塞嗎?我的感覺好像不是。感覺比較像是築起了強固的某道牆,不讓別人進來,或是不被擊倒。可是這是阻塞,還是過度發展,還是什麼,我真的不知道。

Seer:聽起來那真得是考驗意志力的事情,難怪太陽神經叢會聚集很多能量。原本你就是太陽神經叢強的人,所以在這樣狀況下,的確是能量可能聚集太多而造成了能量堆積的效果。所以你與他的關係也真的進到了你可以選擇的狀態,不再只是業力上的無可抗拒,相反的,你的力量也應該可以真正讓自己醒來,讓自己改變吧。
...人有很多選擇,其中一個選擇或許是最適合的選擇,但是往往人不一定會選擇這樣的結果。很多人沉溺在自己的業報之中,就迷失了,往往忘記自己有更好的選擇。

問:我的這種情況下,雖然太陽神經叢已經很強了,但是可能我的情況是需要虎眼石的力量來增強囉?我是覺得我應該不是阻塞,那麼虎眼石應該是協助我那聚集的能量囉?

Seer:虎眼石或許也是增強你的意志力,也可能是用來疏通你的能量,畢竟虎眼石雖然是三方晶系,但是也有青石綿在裡面,所以也算是一種細致的滋養。我倒是覺得比較像是導向你的能量前往一個穩定的方向。

真的很感謝Seer的說明,對我幫助很大。
我想會發生那天的事件不是沒有原因的,那是幫助我進入我該走的道路上。
也很謝謝Pasandhya為我選放了這石頭。
其實除了在關係上的協助之外,這虎眼石的力量也很明顯呈現在搬家一事。從沒有這麼堅決的準備著搬家種種事宜,雖然在最後一刻因為與Deepak有了些深談,多了些之前我所不了解的部分,所以目前暫緩下來,但是那虎眼石的力量之強大與堅持,真是不容小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