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14

Dr. Deepak's Sessions 個案預約

Dr. Deepak個案預約


Dr. Deepak的個案,是面對面進行個案,若是人不在台灣時,可以進行Skype個案。

Dr. Deepak有非常豐富的專業心理師背景與經驗,也有數十年的靜心經驗,又很有幽默感。他是心理學和資優教育教授(美國),前美國路易斯安那州心理學會會長,前美國臨床催眠學會道德委員,在上百所學校擔任過心理師,也是心理師的督導,心理學研究所指導教授,曾任警察的專任心理師,也曾是天主教學院的心理師,為準備成為修士的年輕人進行心理測驗,提供報告給天主教堂決定其是否適合出家。由他經手與督導的智商與心理測驗超過5,000人以上。他是正式有照的人類圖諮商分析師與人類圖教師,有照心理師,NLP神經語言程式專業級和訓練師,受過Rogerian諮商訓練,生物回饋訓練,Erickson催眠訓練,行為增強訓練和認知行為心理治療。他曾擔任Osho Times星象專欄主筆,在印度普那奧修中心專任星象師多年,也是靜心、催眠和星象訓練團體的帶領者。在旅遊世界15個國家中,給過大約5000位以上的星象/人類圖個案和諮商/治療個案
想進一步了解Dr. Deepak,請見www.AstroNLP.com

連絡:張明瑩  veetnisha@gmail.com 或手機0912084608
或是Dr. Deepak astro-deepak@usa.net
Session on Skype: DrDeepakVidmar


個案:
Dr. Deepak提供二類個案:
一是生命地圖解讀諮商:星象與人類圖諮商個案。
二是神奇頭腦開放心:結合認知行為心理學、NLP、催眠與靜心的個案。


生命地圖解讀:星象與人類圖諮商個案 
透過「生命地圖解讀」,你可以了解:

1. 你會看到你的真實本質和什麼對你是正確的。在社會的制約和家庭、老師與他人的期待出現之前,這真實的你早已存在;這與生俱來真實的你,渴望著能實現內在的潛能。
2. 生命確實有其苦難,而且絕無逃脫此苦難之法(除非放棄了生命);差別只在於「必要的苦難」和「不必要的苦難」。一旦你了解了你的真實本質,就會知道哪些是你生命中的必要苦難,這必要苦難的意義何在,以及如何以最有可能的方式來回應這必要苦難。
3. 從流年運勢圖,你會看到在你生命中,什麼時候是順境的時刻、什麼時候是逆境的時刻。你可以判斷什麼時候是戀愛的時機,什麼時候是工作的時機,什麼時候是成 功的時機,什麼時候是遷移行動的時機,和什麼時候是身體健康的時機等等。這真是不可思議的助益!但是,如果你只是以星象學來預測,而不探討了解你是誰,就 成了最低層次地使用星象學這非常神聖的學問。
4. 從人類圖,你可以知道屬於你自己的策略與內在權威,知道如何做出對你是正確的決定。
5. 你可以了解、愛那些你生命中重要的人。如果你不了解你所愛的人(如你的先生、小孩)的真實本質,那麼你所能做的只不過是投射你的本質、你的期待在他們 身上。這些投射並不是他們,那是你。一旦你了解你所愛的人的真實本質,你會了解他們如何思考、感覺如何、他們需要什麼、什麼會讓他們快樂和實現潛能。
6. 你可以了解你所不喜歡的人和那些總是讓你受苦的人。一旦你知道他們的圖,你會這麼想:「啊,是啊!他們應該就是這樣子的;存在創造出這些能量,所以這些必然有其價值存在。」
7. 從二人出生圖的對盤圖和合盤圖,你會了解你和另一個人(配偶、上司、員工、小孩、朋友、敵人等)關係的本質、什麼時候會是關係的順境和逆境時刻、這流年能量將持續多久。
8. 你可以從星象圖了解你所生活的世界。當冥王星在天平座時,展開了全球流行離婚;當冥王星進入天蠍座時,全球流行著愛滋病;現在冥王星在射手座,全球出現宗教基本教義派;當2008年冥王星進入摩羯座時,世界很可能會出現獨裁和專制或革命,基礎設施經濟出問題,地震。


神奇頭腦開放心:結合認知行為心理學、NLP、催眠與靜心的個案
「神奇頭腦開放心」,是一種透過認知行為心理學、NLPNeurolinguistic Programming神經語言程式設計)催眠與靜心來協助人的方式,技巧很簡單、清楚、植根於地、很實用、又有力,可以帶來立即效果,也讓你在最短的時間內,經驗到最大的改變。

你已經具有你所需要的資源,例如信心、勇氣、清晰、智慧、放鬆、寧靜、安詳、自發性、慈愛、尊重自己、信任、動力、放下、統整……等 等,你並不缺少什麼,只在於怎麼找到你已經擁有的資源。這個案協助你連結上你需要的資源,在適當的時機和帶著正確的理由來運用你所需要的資源,解下你已經 可以放下的枷鎖,讓你凍結住的能量再度流動,讓你已有的正面能量更增強,讓你成為更好的你。讓你的神奇頭腦療癒你,協助你,增長你自己的力量。

這些技巧提升你的個人生活和職業,相當無可計價,非常直指核心,省卻你多年走在錯誤道路上無成果的蒐尋。


一次個案裡通常可以處理以下的情形:
面對創傷 在你生命中發生過、至今仍然刺痛的艱難傷痛。
恐懼症 對某事物的恐懼,如飛行、蛇、高度、水、狗等。
啟發動力 對於你需要去做而不想去做的事,能夠享受地去完成。
上台恐懼感 害怕在公眾、許多人面前開口說話。
睡眠問題 如何睡得安穩。
哀悼 當某人離開世間後,仍然感受到他的存在,而不是感到失去他。
羞愧和罪惡感 這二個情緒是很有助益的感覺,讓你不會去做壞事。但是如果你知道你已不會再做那些壞事,這二種感覺只是崩潰、傷害你的生命能量而已,所以,這時候可以放下它們。
放鬆 安詳地與你自己相處並放鬆。
原諒 放下對某人或某事的憤怒。
愛你自己 把你一直在付出的愛,轉回愛你自己。
高峰狀態 把你曾經歷的最佳狀態,當下瞬間帶回到你身心上。
高層次的自己 與你內在高層次的自己(Higher Self)相遇,讓這高層次我成為你的指引。
真實的泉源 跟你的無意識智慧學習,知道你當時就已經知道的「什麼時候和什麼對你是真實的」。
主要的二元衝突 解決你主要的二元衝突,從而獲得更清新和更高的力量。


一至三次個案,有較充裕的時間,通常可以處理以下的情形:
恐慌感 第一次個案中減輕恐慌,接著的二次個案清除導致恐慌的「原因」。
憂鬱感 輕微和中度的憂鬱可以透過催眠來協助,重度憂鬱則需要配合醫生指示及藥物。
Generalized Anxiety 一般的焦慮不安。
身心失序 沒有任何特別原因的持續焦慮。
慢性長期痛苦 這是催眠相當能處理的,效果甚至比其他方式更好。
厭食 這是來自不切實際的自我意象和某種恐懼。
過敏 這個案需要知道案主的過敏原才能處理
上癮 通常(但不是總是)能治療……藥癮、酒癮、工作癮、關係癮。
長期憤怒 對你的心臟有害。催眠通常有效,但有時是來自神經性的因素。
前世 了解和經驗你的過去生,並知道還會再度經驗這些經歷。
統整 讓你生命能量的各個部份彼此認識,如此各個部份可以彼此相互支持。
關係 配偶或情侶間的溝通,遶過障礙的溝通,重新學習感激和欣賞。
成就 讓你實現內心的願望和完成你生命所需要完成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