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來自Dr. Deepak的問候


摯愛的朋友們:

Dr. Deepak二週之前收到Emma的來函,
信中如是提到:上個週末Deepak的幾位香港學生(Carol, Alson, Eddie, Francis, Ruby, Emma)聚會一起分享著大家近日的生活工作和正在經歷的行運等等大夥兒還製作了團體的合盤圖,然後就談到了個人的土星回歸等等接著又巧然地,Emma為大家進行塔羅解讀,那是個非常療癒性的經驗,每張牌更深層地反映出每個人當下所感覺到的,同時回頭連結上自己的出生圖和行運圖這讓我開始思考,我們所使用的這個工具,真的是用來諮商和治療的媒介,本身並非目的,而是個工具,是進入靈性求道者核心的一道通路

Dr. Deepak非常欣喜於他的學生們在課程結束後仍然繼續著這樣的同聚學習,他希望他的學生們,只要機緣許可,盡可能地大家相聚繼續學習,相互支持並祝福大家:
Wish everybody
Merry Christmas, Happy New Year and a Good Life.



附記:

這篇問候函早在二週前Deepak一收到Emma的來函時,就請我把它放上部落格,Deepak認為似乎他的學生都讀著我的部落格,就請我放上這裡問候大家我因為這陣子以來事情多,意外事件也多,加上個人正在經歷生命中的重要過程,遲遲無法動筆今日冬至日,據說對巫師而言,這天是新的一年開始日,很巧地,我竟然在今日動筆,算是某種巧合吧

感謝Alson跟大家分享我的部落格,也很感謝大家對我的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