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為一位不相識的友人祈禱

輾轉讀到這則消息:

忽忽昨天冬至晚上被一摩托車騎士撞倒 
被送去馬階醫院現場在加護病房 
腦出血嚴重昏迷指數3 
醫生說即使清醒也成植物人 

她媽媽不斷說 
人好脆弱好無常我知道了 
請大家為她祈禱 


另外 
她餵養的七隻貓咪 
如果有誰能夠託管 
請與她的弟弟聯絡 
電話0926-822-886 
謝謝 



生命的緣份很奇妙

我不認識忽忽,只不過是常閱讀她的部落格,印象相當深刻於她的有血,有淚,有情,有深度,又時而風趣,大膽。對於這麼一位勇於做她自己的人,內心總是打從內心底敬佩這麼一位奇女子她可能不知道,她其實是一位非常值得被愛的女子,就只因為她是她本人而值得被愛,而不是因為她做了什麼才值得被愛我對忽忽這樣的女子,不知道為什麼,內心總有種心疼在那裡,或許是我母性的關懷能量很自然就跑出來了吧

之前,從忽忽的部落格得知,她剛完成演出「愛錯亂」舞台劇她要求自己的演出要達到一百分演出結果,據聞相當精彩動人這大概也是我對忽忽的感覺,她就是這麼一位百分百活出她生命的人

我希望這不是她的最後一齣戲

願宇宙存在慈愛之光永遠守護著妳忽忽

後記:
貓咪已有人養護
請有緣人繼續幫忙祈禱



忽忽已於20091227日下午1:30過世
祈願忽忽一路好走
我們知道等著忽忽的是一個更美好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