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忙著課程


親愛的網友們


謝謝您們的支持。有好幾位讀者朋友來信或電話,關心我已經好久一陣子沒再貼文上來與大 家分享。其實我每天腦子裡都有很多東西要寫出來,不過真的是行程很緊,抽不出空寫下來。如果白天只是做些不需要動用大腦思考的事情,那麼晚上就可以提筆記 下腦中的東西。似乎晚上是我最能提筆寫文章的時候,夜深人靜,沒有外緣打擾,是自己一個人的世界,這時候腦子較清楚,思緒最能不被中斷,也因此常是個夜貓 子。可是如果隔日的工作需要動腦思考,那麼就沒有這樣夜裡獨靜寫文章的可能了,因為隔日必然就會思緒遲鈍散漫,沒辦法工作啦。


這一陣子忙著課程,恐怕要到十月底,才比較有空了。我個人內心偷偷希望著自己可以找到 一些時間,繼續貼文與大家分享。本來想說或許明天可以寫個文章,怎知今天我的電腦卻掛掉了好幾次,四年的筆電,大概壽終正寢了吧。可能明天得去買個新的筆 電,那麼時間又要耗在安裝等等事情,那麼就不知道是否還有時間提筆了。

總之,我真的真的希望可以得空貼文上來。再次謝謝大家的鼓勵與支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