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有關Michael Jackson的出生時間 - 他是反映者

這篇是今年6Michael Jackson過世消息傳開後,
我想看Michael的行運走到哪裡,是否有些跡象可尋,於是上網查詢他的出生資料,結果無人知曉。於是我只能製作出他的Solar Chart,也就是只有出生日期但沒有出生時間的出生圖,只能看到他的行星彼此之間的相位。當時正巧在與友人通信中,提到這回事,將此信內容貼文於此。



20090628    Michael Jackson’s birthdata

查了許久Michael Jackson的出生資料,原來他的出生時間無人知。在這種情況下,一般星象家會取中午十二點來做圖,至少可以看他的行星相位和行運圖。我用這個時間製作出他的Human Design,依這時間他是個Projector。在Human Design系統,他們說Michael  JacksonReflector。我無從知道Human Design系統從哪裡取得他的出生時間,因而製作出他的圖是Reflector。但是從Reflector的特徵來看Michael,感覺上Michael Jackson符合Reflector


Reflector反映者只佔人口百分之一,是Human Design五種類型中最少的人。他們需要處在人群中,在任何場合裡,通常Reflector會選中間的位置,兩旁都有人。這個位置對他們是對的。他們就像空心竹子,完全沒有自我。他們一生中最大的疑惑會是:我是誰,好像沒有我自己,我隨時都在變化,所以我到底是哪一個呢。他們之所以被稱為反映者,就是因為他們根本沒有固定的一個我,他們永遠隨著外在環境而變化。

他像面鏡子映照出他所處的團體或環境的真實:環境快樂,他就快樂。環境悲慘,他就悲慘。環境健康,他就健康。環境生病,他就生病。他跟什麼人在一起,就反映出那個人。也因此反映者要非常慎選他們的關係,所處的關係健康,他就健康。所處的關係病態,他也會很病態。
由此來看Michael Jackson的生命經歷之永遠處在舞台中心,所到之處永遠一群人圍著他,他那些備受人推崇和驚天動地的爆炸眩目迷人演出,以及那些飽受人譏諷的改變膚色和臉型整容或戀童癖等,正面負面都不過是反映出他所處的環境而已。如果真要責怪他的負面變化,真正的源頭是來自於他所處的環境

我雖然對Michael Jackson不熟,(真的很孤陋寡聞)我認為這麼樣一位轟動全球,震憾人心地引爆眾人的共鳴,想必他觸及了人們心靈的最深處吶喊和渴求。在此致上遲來也無用的敬意,為他的完美演出人生喝采!他完成了他的Reflector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