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支持

回台灣的前二天才忽然收到訊息,
920日在台北有個秋分儀式的巫師聚會,帶領者是Seer我今年三月在網路上蒐尋資料時,偶然間逛進Seer的部落格,就覺得滿喜歡Seer的東西所以一見到有這樣的聚會,剛好人也回台灣了,或許可以參加這個聚會。雖然知道行程會相當趕,可是誰知道什麼時候會再有機會呢?所以當下就報名了

後來跟Deepak提到我報名參加了這秋分聚會,他先是有點訝異,然後說:沒錯,冥王星行運做冥王星的事情,巫師是冥王星事情。重要的是要能辨別出正面冥王星或負面冥王星。我回答:是的,正面冥王星會增長我內在的力量,指出我如何能靠自己力量站起來的方式,讓我蛻變轉化,對方沒有想要掌控我。負面冥王星會想要掌控我,吸乾我的能量,我會覺得筋疲力盡,我會愈來愈失去自己的力量。

然後我又說了:其實我的摩羯喜歡人類圖,是個來自神秘經驗的邏輯系統知識,解釋很具體清楚又很真確(到目前為止我的測試結果都很真確),可是另外一部分的我又總是被神秘事物所吸引。如果二者只能擇一,我真不知道該選哪一個。2005年接觸到人類圖,我就從未忘情於人類圖,如果時間允許,如果經濟許可,我一定全身心全時致力奉獻於人類圖這實也勉強不來,真的得看是否有這樣的緣份Deepak回應我:妳現在正在經歷冥王星行運,做冥王星的事情是對的

其實我內心有些許不安,我知道Deepak個人尊重神秘事物,但是態度比較謹慎,因為真正的好巫師等,不容易遇到我問Deepak對我參加這樣活動的感覺和看法他回說:如果今天妳自己一個人,妳會不會去?當然去了。那妳哪裡需要再問我的看法呢?我說因為我們二人是生活在一起的伴侶,我當然重視你的態度和看法了。如果你不以為然,我不去了,我內心一定會有怨,或雖然我還是去了,可是我內心總會有個地方覺得不安。如果你支持,我想我會覺得很心慰

講到冥王星行運,Deepak問我是不是覺得想找尋靈性師父?他已經開始想著要帶我到哪裡去,是比較可能親近靈性師父的地方我說我的感覺不是這樣。我的個性並沒有那種非得要見到或待在某個靈性師父身邊的欲望,特別在修習Vipassana,更是很淡。更何況師父是可遇不可求,那些喜歡為人師父的人,我通常是敬而遠之。靈性師父不必一定得是某種形式或是某種樣子的師父或人,對我而言,靈性師父通常是很自然的因緣下出現在我生命中


20日那天真的是行程緊到不行19日回到台灣友人住家已是20日凌晨半夜,友人特地為我們守門又寒暄了好一陣子我預定搭下午510分社區巴士出門。當下午已經五點時,和友人正在一旁談話的Deepak走進來喊著說再見,並來個告別擁抱,我說我還沒要走,我得先沖個澡才出門他們二人異口同聲說妳沒時間了,妳的巴士要開走了我說我不能這樣子滿身大汗黏溚溚的去參加這神聖聚會

Deepak交待了二三次,如果我來不及的話就搭計程車,千萬不要省那個錢(他知道我非常節省,可是他大概不知道從台北極東區域到極西極北區域,搭計程車恐怕要近一千元吧),要能準時到達會場最重要這就是Deepak,總是以實際行動來表達他的支持。他知道我很想參加這樣的聚會,他知道這類東西對我的重要。

請不要誤會Deepak和我的關係是完美的。有朋友讀到Magic 123456789那篇文章,覺得浪漫到極點。啊,關係有浪漫有現實,卻絕無所謂完美(真不知道世人的所謂完美是什麼?沒有吵架嗎?那這樣生命不就了無生氣嗎?)。完美總讓我覺得假假的,不真實。我喜歡記下生命經驗中美好的事物,讓我覺得自己多麼幸運和富有。

下次有機會來寫寫和Deepak共住相處之間的問題,我們的問題百分之九十九都是語言溝通的問題,既讓人受不了,又好氣又好笑這問題可是家常便飯喔,故事太多了。雖然如此,這些無損於我對Deepak的敬重與愛慕在我腦海中,一想到Deepak,那圖案依然是六年半前的腦海中那個圖案:一位有智慧的老人,全身散發著白色光芒





後記:
有朋友問到人類圖系統問題,有機會另文再詳細說明人類圖系統知識屬於天王星知識,是革命性的知識,顛覆傳統角度來看人類的存在至於一部分的我(摩羯)喜歡人類圖是因為這知識可以檢驗,又有系統很具體而另一部分的我(射手)喜歡人類圖,是因為人類圖是可以窮一輩子學習不盡的知識,所以可以永遠享受發現新知的樂趣

還有朋友問到我與Deepak共住共處的問題要知道一家人的相處情況如何,要嘛就是隔壁鄰居常相往來,就可以瞥見一二。或者在他們家與他們同住幾天,所有日常生活習慣全都顯而易見Deepak的朋友們在我們家住過幾次,他們都見過我和Deepak之間讓人緊張倒抽一口氣的爭吵我老爸去年和今年也來巴里和我們共住了各一個月,他更是幾次親眼見到我們二人情勢緊繃的大聲吵架。我老爸是主張不結婚最好的人,認為婚姻是束縛和負擔,只要維持男女朋友關係就好。今年七月老爸從巴里回台灣,我姊姊和她女兒到機場接機回家旅程上,我外甥女問我老爸,她想結婚了,不知道阿公同不同意?(這是很有趣的一件事,結不結婚還要問家人同不同意我個人覺得結不結婚是個人的事情,婚姻也是二人之間的事情而已不過在東方文化裡,婚姻會涉及二個家庭的關係,不像我所認為的那麼簡單)我老爸說好啊。我姊姊相當驚訝,當場就在車上打電話給我,好奇的問說,妳和Deepak之間的相處如何,為什麼老爸改變了他的想法?我想也沒什麼很特別吧, 只不過是Deepak和我都是很忠於自己的人,同時也很珍惜相遇共住的緣份,因此在關係中仍然保持各自原有的個體,但也多少學著在關係中彼此妥協至我們二人都可以接受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