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有關2012年 - 從人類圖系統來看


有關2012年的議題,
在西方很早就已經談很多,在台灣還算是新的領域。若想有一點快速概觀了解的話,我認為有篇文章整理介紹得很簡要,2012的傳說與探索,發表於200976日,因為不知道作者是誰,僅將其網站連結附上, http://blog.yam.com/gurupapa/article/22332649 有興趣者請自行前往閱讀。


另外也是今年七月剛新出版的中文書,2012重生預言,李欣頻與章成合著,方智出版社出版我個人尚無緣得閱此書(回台灣就可以購買了),不過從簡介中得知,這是首本華人所寫有關2012年的書,不是以恐懼為出發點,而是以探討了解的角度,以正面態度來面對我們急速變化中的地球,因此對2012年議題有興趣的人或者是關心未來趨勢的人而言,我覺得這是值得一讀的書

我在這裡的這篇貼文,譯自Ra Uru HuRave History TV Show,從人類圖系統來看2012Ra在演講中提到,2012年是舊有的七中心人類方式的結束,全新的九中心人類方式的開始。至於這新的開始會是什麼樣子,目前沒有人可以清楚知道,這是因為海王星特質使然,把事物溶解掉,或者蒙上一層面紗,看不到真貌。必須等到隨著時日的進行,我們自然就會看到。不過從人類圖來看,至少我們知道七中心人類的方式是策略方式,九中心人類的方式是兼具策略的和接受的方式。

Rave History TV Show一系列演講還有 “1781 “Global Cycle 1615-2027” “Left and Rightness”等三場Ra的演講,都是和地球人類的演化有關,幫助了解2012年所處的時空脈絡待筆者譯完演講內容,就貼上來與大家分享


Rave History TV Show - 2012
Ra Uru Hu The messenger and founder of Human Design System
張明瑩譯

前言:這是有關2012年主題的Rave History TV Show。人類圖機制不只是揭露獨特的個體存在,也揭露了革命型態。在這個TV Show裡,我就2012年現象來看,同時也就人類圖機制的重要性來看。舊有的方式,也就是這七中心人類方式(7 Centered Way),正在死亡中,新的九中心人類(9 Centered Being)(也就是我們)世紀正開始出現。(九中心人類從1781年開始出現。)這裡所談的是,概觀一個人種結束的演化機制,以及這人種方式的結束之演化機制。人類圖是非常異端,也很革命性的,我希望你能享受這角度觀點。


哈囉,歡迎收看Rave History

2012馬雅曆法的結束

1781年九中心人類的出現,是個突變人種,從七中心(譯按:印度傳統稱為七脈輪)人種(7 Centered Being)突變成九中心人種(9 Centered Being七中心人種是智人(Homo Sapiens),九中心人種是過渡時期智人(Homo Sapiens in Transitus凡是1781年之前出生的人,都是七中心人種。對我們大部分的人而言,很難區分七中心人種和九中心人種之間的差別,因為我們仍然和七中心人種的運作方式一起生活著七中心人種是策略性運作方式的人種(Strategic Way of Being),人類以策略方式來管理掌控這整個星球,所有這些都根植在七中心的策略過程

1781年科學界發現了天王星。也是在這一年,1781年,冥王星走入第41卦門,減少卦門(譯按:傳統易經稱為損卦),遺傳上的開始密碼子(Initiating Codon)就是在此卦門。任何事物都是從第41卦門開始。

有個很特別的人類流(Human Streams),稱為經驗的方式(Experiential Way)。人類的集體抽象經驗過程是這樣的:從第41卦門開始(減少卦門),接著進入第30卦門(執取火卦門)(譯按:傳統易經稱為離卦),再來進入第36卦門(光之變暗卦門)(譯按:傳統易經稱為明夷),最後到達第35卦門(進展卦門)(譯按:傳統易經稱為晉卦),這就是人類的集體抽象經驗過程Collective Abstract Experiential Human Process

我們現在正處於非常特殊的真空時期,1781年九中心人類的出現,我們正處於週期結束的背景中。這個週期從1615年開始,將於2027年結束,我們正生活在冥王星真空時期。

1781年時,冥王星在第41卦門,2027年時,冥王星將再度回到第41卦門。我們現在正生活在非常特殊也很獨特的冥王星247年週期中。

2027年將會是情緒中心(九中心之一)的突變,Rave人類開始出現在真正九中心人類的這個星球。

我們和我們的先人很不一樣,我們不是七中心人類,我們是九中心人類。我們並不只是策略式的,我們在本性上是二元的,我們兼具策略式與接受性這二元。我們處在細胞的真空時期,我們是過渡時期智人。

人類的經驗方式和冥王星週期

1781年到2027年的這個人類的經驗方式(Human Experiential Way),是由冥王星所主宰。

這個人類的經驗方式受冥王星控制。當冥王星行進入每一個卦門,經歷完成一個週期是250年左右,從1781年到2027年,這可真是很長的過程。

當冥王星從1781年開始穿越過每個卦門,冥王星就把某個事物結束掉,開啟了某種新事物開始的可能性,這是死亡與復活。

七中心方式死亡,然後一種非常不同的方式生起,是新的開始。

馬雅人是七中心人類。我個人相當尊敬馬雅曆法,它是屬於七中心人類很獨特的曆法。當我於19871月經歷神秘經驗時,正巧是馬雅曆法的第一次和諧聚集(Mayan Harmonic Convergence),這是馬雅曆法開始走向結束的過程。馬雅曆法非常正確,也很精準。只是目前還無人知曉到底馬雅曆法在測量的是什麼。





讓我們來想想這個經驗方式和冥王星的週期。

1781年時,冥王星進入第41卦門,走過第191349卦門,來到第30卦門

1793年時,冥王星走入第30卦門,經歷過第55376322卦門,來到第36卦門。當冥王星在1793年進入第30卦門時,形成了經驗方式的首次定義。冥王星每進入一個卦門,就轉化了那一個卦門的過程,將那卦門的事物結束。七中心人類可以實現種種夢想的方式開始來到終點,七中心人類成為大眾之王的可能性開始結束了。

1815年時,冥王星進入第36卦門,光之變暗卦門。第36卦門帶領人類進入經驗,不只是進入新經驗而已,同時還以集體方式帶領其他人與你一起進入新經驗。這個卦門是數萬年以來,七中心人類一直可以在生命中找到種種可能的機會窗口。現在冥王星進入了第36卦門,就把那樣的機會窗口關住。

從基因密碼子(genetic codon)來看,第36卦門很不尋常。這卦門會問很具體特定的問題,像是:生命應該就是這樣子嗎?數萬年以來,七中心人類的經驗會回答」,生命應該是這樣子。在1815年出生的這整個世代人類,他們身上帶著冥王星在第36卦門的基因,開始回答著「不是」。這是「不是」「不是」的開始,他們回答著:「生命不應該是這樣子的。」這個「(生命應該)是這樣子的方式就要結束了。

1894年冥王星進入第35卦門,這是整個過程的最後一個步驟。人類的經驗方式在1894年完成了最後定義。也就是,有關進展,有關人類的期待,這種以七中心人類方式持續不斷得以實現的人類期待,現在所有的這些期待都將開始來到終點。

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大家要想到。這些不過就是數目字而已。1894年時,帶著冥王星在第35卦門的最後一批人類出現,這是舊的七中心方式的結束。這結束具體表現在這最後一批人類身上,他們攜帶著這樣的基因。

另外還需要了解的是,冥王星和海王星的運作事物方式是非常不尋常的。由於它們二者繞著太陽運轉的軌道和它們走完一整輪週期的時間很長很長,所以當它們離開這星球,當這攜帶著冥王星相位能量的這整個世代離開星球時,它也就整個離開了。只要這整個世代中的人還有一人存活著,那冥王星的頻率就還存在這世界上,透過微中子海洋還活生生的存在。1894年出生的整個世代,冥王星都落在第35卦門。這是蛻變轉化的完成,改變人類的經驗方式。

我們人類目前正處在這結束過程的某個點上。有人已經130歲,他們還有3年可活,那會是2012年。在2012年時,帶著舊有七中心方式本質的最後一個人類就會離開這星球。這就是2012年那一天所代表的意義。

在本質上,這跟你和我都沒關係。這是你和我在有生之年有這樣的機會,可以理解這些到底是什麼。什麼是九中心人類,他(九中心人類)怎麼運作著九中心人類的基本機制,還有他們透過策略和內在權威而獲益的方式。

但是,了解我們正處於這樣的運動中以及我們是整個大革命的一部分,是深有意義的。

2012年確實是個標記。馬雅曆法也絕對正確,因為在2012年的那一天,將會是帶著這樣頻率的最後一個人,他們會真正地從這星球消失,也把這頻率帶離開了。

一種新方式正在我們面前展開,但是那新方式是什麼還不清楚。為什麼不清楚?這是由於海王星的本性使然。當海王星走在同樣的軌道上,同樣撞擊著這經驗方式,目前走到第30卦門,這是海王星的首次回歸,會溶解所有的這些舊模式。隨著時間的進程,我們會看到這些(溶解)過程。至於2012年,這是跟七中心人類告別的時刻。

(註:最後一位保有七中心人類方式的安地斯人,目前年紀是115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