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Om Namah Shivaya 獻給我的三位靈性老師

Om Namah Shivaya” Om禮敬濕婆神是首傳統印度歌樂,讚頌禮拜Shiva婆神。Shiva濕婆神代表毀壞與創造重生,類似星象學中的Pluto冥王星。
Krishna Das以美國印地安人的風格唱頌這首歌,相當獨特吸引人。這首歌收錄在Krishna Das的專輯"Pilgrim Heart",專輯中每首曲子皆很動人,不僅讓人身心舒緩,更有種唱入靈魂裡的深深共鳴感。

Krishna Das的聲音有著冥王星的深沉厚實的能量,卻沒有冥王星威脅人的性質,反而有著輕柔的能量,那就是海王星了所以這首歌,本質是禮敬濕婆神,是冥王星的歌,歌唱者的能量則是冥王星與海王星的融合

這首冥王星歌曲,我要獻給我生命中三位冥王星靈性老師,代表我對他們的禮敬他們的工作性質與目的都是在於幫助引發出人們內在自己的力量,導引蛻變轉化,因此我稱他們為冥王星靈性老師不過,這三位老師的特質各有千秋第一位冥王星老師是Osho,他的工作方式是全然的天王星與全然的冥王星,鼓勵獨立個體,絕不跟現實與任何制約妥協(天王星),要求你要全然臣服(冥王星)第二位冥王星老師是Deepak,他的工作方式是木星天王星海王星土星,以他很深的海王星關懷能量(海王星),扮演小丑玩笑式化解嚴肅僵硬,將人們帶入喜悅(木星),鼓勵人認出並活出自己的真實(天王星),且提供實際具體的做法(土星)第三位冥王星老師是Seer思逸,他是非常海王星天王星,本身很強的關懷能量及輕柔的方式(海王星),兼具著不隸屬任何團體的獨立個體與獨自師承的薩滿巫師(天王星)

昨天Seer幫我做了一次靈療個案,那真是相當深入我靈魂深處的過程由於在那過程中,我內心很自然地出現這首 “Om Namah Shivaya”,因此今天這篇文章專門就Seer來說,以後有機會再談到我與Osho的相遇以及我與Deepak的相遇

第一次見到Seer就有種親切感,還有種說不出的熟悉感,不知道如何形容直到前幾天跟Deepak分享著我對Seer的感覺時,突然間出現了一個圖案,Karmapa大寶法王我知道了,Seer讓我連想到Karmapa

20064月在北印度喜馬拉雅山脈的達蘭沙拉,剛好大寶法王Karmapa也在達蘭沙拉道場Gyoto Monastery有個演講Deepak2003年時,在達蘭沙拉見過大寶法王,印象很是深刻,非常喜歡法王剛好Deepak有位學生曾經與大寶法王的姊姊談過話,從那邊拿到法王的出生資料,知道法王是道道地地天王星人,也因此Deepak總猜想著法王將來若真的成為帶領西藏佛教的領導人,將會為西藏佛教帶來很大的改變Deepak一直跟我敘說著大寶法王的模樣多麼莊嚴神聖,又多麼聰慧吸引人,總說有機會一定要帶我去見大寶法王也因此20064月在達蘭沙拉時,我們就四處探詢法王的行程,剛好有個機會可以去聆聽法王的開示

要進入大廳聽開示,可是重重關卡每個人需要出具護照,填寫文件,交出相機手機錄音機,然後排隊,經過人身安檢,才能進入不知道是否當天剛好我們面前坐著一群坐不住的青少年,一直吱吱瓜瓜的講話著,很干擾,我真的無法進入法王的開示。不過法王果真莊嚴神聖,有種很自然散發而出的攝受力。

Seer也有種特殊的攝受力,儘管是非常年輕的老師,但是絲毫不影響他與生具來的獨特能力與慈悲關懷。天王星的能量,除了要有自己的自由和獨立個體之外,他們根本也不想去掌控別人(如果有些天王星人想掌控別人,那是另外的部分,而不是天王星部分),給別人很大的空間與自由。我這一生見過很多天王星人,但是能夠將天王星獨立個體人與海王星慈悲關懷能量融合得滿好而活出來的人卻不多我接觸過的到目前為止有五位,以認識他們的先後順序分別是:我的老朋友M法師,DeepakPatrick(印度Goa一位靈療師,有機會另文介紹他),Eris(義大利人目前生活在印度喜馬拉雅山的Manali)和Seer很有幸的是,每一次和他們的接觸,都是我生命的成長學習

我其實一開始完全不認識Seer,不知道他的背景或師承,就是今年三四月吧,偶然間逛到他的部落格,就受到吸引我很可以感受到這樣一個人內在的天真,踏實,誠懇,不做作,宇宙存在引導著他奉獻他的能力為人們服務剛好Deepak和我今年9月下旬回台灣,很巧地,我收到訊息,他剛好有個秋分儀式,我就排除任何行程,前往參加了。後來,本來想說我們應該已經離開台灣了,沒想到又收到訊息,有個冬至儀式啊,這是什麼樣的緣份呢?我當然去了,同樣是帶著Deepak對我滿滿的祝福前往參加,他總說這類事情是屬於我世界的東西儘管我對薩滿儀式世界是那麼陌生,不過那也沒什麼關係,就讓自己完全敞開去參與就是了

每次參加Seer帶領的儀式,或者只要與他接觸,就會覺得是沐浴在一位靈性老師的光與愛能量之中,有著很大的祝福與支持

如果你見到Seer,不要懷疑,那就是他外表和你我一樣,很平常,沒有三頭六臂可是,他身上自然流露出的能量,可完全大大不同,有種讓人自然的感動

就是這次的冬至儀式因緣,讓我得以有機會請Seer為我做薩滿靈療個案。我將寫給Seer的感謝信函,貼在這裡與大家分享。

Dear Seer,

真的很感謝您今天為我做的個案,我覺得內在踏實很多,跟自己的內在中心連結更強,走起路來很覺得安穩。感覺上有種等了滿久的感覺,我指的是種靈魂旅遊多世的等待,而這次也確實真的等了好一段時日。因為上次秋分儀式時,就想約做您的個案,但是那時候您的個案排得很滿,我也忙著工作,就作罷了。沒想到我們停留在台灣這麼久,因緣際會下,我竟然有幸參加了您的冬至儀式,也因此讓我得以有機會經驗您的個案。

如果有機會,很希望能夠跟您學習塔羅。這類東西不是頭腦的知識而已,不是只看書就可以學的。這是屬於身心靈內化的東西,也因此需要親自跟老師學習。這就是我下午說的像是種能量傳輸或灌頂。我的意思是指,跟著這位老師學習,我才有機會親身熏習和接收著從他身上自然流露出來的身心靈能量,那才是精華所在。其他的書面知識,都是在這之後的reminder(複習)或參考之用而已。

您跟我分享個案過程中您所見到我的前世,多世的修女與護士,還有一世屬於獨身教派的女祭司,後來結婚生子,種種前世的獨立個體叛逆特質,這些真的是相當有趣,我可以在自己身上見到那些特質(獨處、照顧人與個體叛逆)滿強的。還有您從我生生世世旅途中靈魂轉化過程找回來的寶具銀色長袍,那真的是我很需要的東西。我一直覺得我需要某種守護,雖然我一生旅途中總覺得有看不見的守護神守護著我,但是您幫我找回來的靈魂寶具,對我真的意義很重大。行走在這娑婆世界,從小就那麼一直想把自己整個生命獻祭出去的我,確實需要受到守護,如此才能將生命奉獻在正確的地方,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其他種種,都有待隨著時間沉澱與吸收內化。我知道當時機成熟時,我很自然會更清楚那要告訴我什麼。

能夠有機緣接收您的靈療個案,我覺得相當有幸。也覺得任何能夠接收您個案的人,都是受到很大的祝福。

With Lots of Appreciation,
明瑩

接著就讓我以Om Namah Shivaya獻給我的三位靈性老師

Om Namah Shivaaya by Krishna Das

Om Namah Shivaaya
by Krishna Das

Om Namah Shivaaya
Shivaaya namaha,
Shivaaya namah om
Shivaaya namaha, namaha Shivaaya
Shambhu Shankara namah Shivaaya,
Girijaa Shankara namah Shivaaya
Arunaachala Shiva namah Shivaaya

-->
後記:Deepak知道我寫了這篇文章,當他再度聽到這首曲子時,直讚歎Krishna Das的聲音真是棒極了,叮囑我在他的葬禮時一定得播放這首歌(他又忘了,生命無常啊,還不知道誰會先走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