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6, 2014

Computer Repair Expert in Kathmandu



Computer Repair Expert in Kathmandu
尼泊爾加德滿都修理電腦專家
 
If you have computer problems happening while you are visiting Kathmandu Nepal, then you can go to “Laptop Nepal”.  They are good at repairing computers and very honest about the price.   We met Mr. Arjun Adhikari.  He spent hours to fix my computer, did a very good job and charged local price.

Here is their website:


829日一到尼泊爾的當晚,我的電腦就掛掉了,完全無法開啟。前一晚在台灣都還好好的,怎麼一來尼泊爾就出狀況呢?雖然前一陣子電腦一直就有這種無法開啟的問題,特別那幾天南下嘉義時更是常發生,可是一回台北就又好好的。所以一來到尼泊爾就掛掉,那麼這是否要我這段日子就不要用電腦了呢?
本來想說就這樣半閉關式地在這裡過一個多月的生活吧,需要用電腦時,再借Deepak的電腦就好了。不過,Deepak常會考慮到我需要用電腦,無形中有壓力,要我一定要去修理電腦。我不置可否,心裡還是想著,十月初就要回台灣了,才一個多月的時間,又沒什麼急事,沒電腦正好休息呢。後來想說不要讓他老人家操心,就還是帶著電腦去修理了。他已經事先在網路上找好三家,也去電話連絡問了,最後我們去了Laptop Nepal這家。

老實說,我真的沒什麼期待,更何況我的電腦還在保固期,回台灣再修就好了,實在不需要花這個錢。誰知道跟他們接觸之後,從他們的問問題,回答問題,到處理事情的態度認真與仔細,在在讓我們印象很深刻。幫我們處理電腦的是Mr. Arjun Adhikari,他說的一口好英語,可以溝通。我們在那裡等了近一小時左右,他試了各種方式找出問題或解決,結果就是沒有任何顯示,所以應該是硬碟出問題。那麼就只能把電腦留在那裡了。

本來預期著可能硬碟毀損嚴重,我這一年半以來混亂完全沒有歸類和備份的檔案大概也隨之消失吧。然後想到,出門前一天剛好備份了所有資料,可是也才把所有過去幾年備份的檔案都刪除了,想說不需要留著重覆的資料,那麼這下子可是什麼都沒了。想著,或許象徵著生命中某種結束。也好吧,該走的就讓它走了。
意外地,昨天Arjun打電話來,說硬碟遭到嚴重撞擊,好消息是資料沒什麼毀損。
喔,資料沒有毀損,那我是應該高興吧,可是內心竟有某種失望。

去拿了電腦,Arjun只收修理費尼泊爾盧比1000元,大約台幣300元。他說這是加德滿都的一般收費,他並沒有像計程車司機對遊客開口漫天喊價。確實,我們搭計程車的錢都多於這修理費。

很感謝他。出國有時遇到一些問題,而在國外又常遇到美妙又令人驚奇的經驗。
如果你人到尼泊爾加德滿都旅遊,剛好碰到電腦有問題,又不想等回到台灣再處理的話,那麼Laptop Nepal是很好的地方。

Laptop Nepal
Main Road, Bagbazar, Kathmandu, Nepal.
+977 1 4242644 (Laptop Nepal)
+977 9851087483 (Arjun Adhikari)
+977 9813757995 (Sujan Dhunga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