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8, 2014

Padparadscha with Love through 2500 Years

前世今生 01

穿越2500年的愛情信物蓮花剛玉
Padparadscha with Love through 2500 Years



Padparadscha Sapphire



蓮花剛玉,Padparadscha,是藍寶石(Sapphire)的一種,但顏色是粉紅帶點橘色。

藍寶石Sapphire,純淨如天空、深邃如大海的神聖之石,帶來理性與智慧。至於粉紅帶橙色的稀有剛玉稱為Padparadscha,有稱為蓮花剛玉。(Seer能量水晶療癒全書,p.128-129

這塊蓮花剛玉穿越了二千五百年,傳達著二千五百年前未完成的婚約與未了的心願。

近二千五百年前的古印度,二家婆羅門種姓家族世交友好,將腹中小孩互許婚嫁。腹中男女小孩,從小兩小無猜,時常往來互動談心,彼此認定長大後就是要結婚的。二人成長到青少年時,無奈王國中叛亂發生,男方家族涉及叛亂,全家族被牽累,捲入戰爭。倉促中,不得已,女方家族將少女許配給同是婆羅門富貴家族的另一四十多歲男子。此男子對少女照顧有加,也同時安撫女方家族受到的驚嚇,給予所有的支持。

但是十多年以來的相處,少女總是無法忘懷。更何況多年以來已經認定將來就是要嫁給少男的,像是種自我催眠一般,卻沒想到連最後一面都無法相見,就這樣分開了,永無相見之日。生離死別,無止盡的淚水,哀傷悲痛,莫甚於此。彷彿印度版的梁山伯與祝英台。

這粉紅帶有橙色的蓮花剛玉,是少男送給少女,當作是他們之間的愛情信物。
誰知道,這珍貴寶石像是從此將她鎖住的一條心鍊,貫穿二千多年。


少女對少男說:我心永遠屬於你。
二千五百年後的她,對他說,My heart is always with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