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3, 2014

Love Is Not Enough 愛與關係@藍海 3/15-16



LOVE &Relationship
Love is not enough

How To Find, Make Better & Keep

愛與關係
只有愛是不夠的

如何找到,使更好,並持續

2013315-16
週六 - 週日
台北 
Dr. Deepak



愛與關係就是生命的目的和意義,人們來做星象個案時,會提出的第一個問題,就是愛和關係。

首先,讓我們先了解愛,和愛的多種形式。

  1. 臨界限度型態七個過程:進入愛,維持在愛中,離開愛。
  2. 愛的三種成分:激情,親密,承諾。
  3. 八種愛三種風格的愛四種愛的化學成分
  4. 人類圖中,七種類型的愛
  5. 需要激情欲望三者間的不同。
  6. 愛的歷史,以及對愛的四種錯誤假定
  7. 關係評估表(原文有六頁)會告訴你,最適合和你在一起的人是誰,對方符合你的需要,你也符合對方的需要。
  8. 十個自我防衛機制,自我防衛機制擋住親密,阻止愛的發生。
  9. 如何調情老師和學生之間,父母與小孩之間,以及情人之間的調情。調情是一種方式,引起人們有興趣和你共同做某件事情。
  10. 如何先在內在愛你自己,然後愛自然會在外在發生來到。所有的師父都會教你「愛你自己」,但是要如何做?這課程會教你如何做。
  11. 你會收到你自己的個人星象圖和人類圖,這二張圖會指出你個人特有的愛的本性,也指出什麼樣的愛對你是對的。



Dr. Deepak是心理學和資優教育教授(美國),前美國路易斯安那州心理學會會長,曾任美國臨床催眠學會道德委員。由他經手與督導的智商與心理測驗超過5,000人次以上。他是正式有照的人類圖諮商分析師和人類圖教師,有照心理師, NLP神經語言程式專業級和訓練師,受過Rogerian諮商訓練,生物回饋訓練,Erickson催眠訓練,行為增強訓練和認知行為心理治療訓練。他曾擔任《Osho Times》星象專欄主筆與印度普那的專任星象師多年,也是靜心、催眠和星象訓練團體的帶領者。在旅遊世界中,給過大約5,000多個星象與人類圖個案以及催眠/NLP諮商個案。



日期:2014315-16日(週六週日)

時間: 10:00-18:00 (休息1-3pm

地點:台北市華陰街635

Blue Ocean Hypnosis Research Institution 藍海催眠研究機構

報名:楊蓓珍  0932315347  d0932315@yahoo.com.tw

陳寶如 bawzu36@gmail.com  0918057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