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0

轉貼 思逸SEER 你可以聽見大地的聲音,與地球同活-春節有感

你可以聽見大地的聲音,與地球同活-春節有感

2010/02/11
SEER 思逸
http://tw.myblog.yahoo.com/seer-721207/article?mid=1819&prev=783&next=1812

-->


-->
這是一場復興,而不是創新

2010年的月亮跨年即將要到來,在北美洲原住民的月亮曆法中,我們也即將從"冷月"進入到"加速之月"<這代表我們從最寒冷的時刻即將走進生命的力量之中,所有的一切都在加速,包含生命力的醞釀也包含人心的思維。從2000之後,或許敏感的你已經發現,地球上的時間因為資訊爆炸還有交通運輸的速度關係,感覺上你在經歷非常快速改變之中,而NEW AGE所謂的光子帶與次元轉換的可能性,似乎正在被各種證據證實,也慢慢的被大家意識到。

你或許也發現,很多傳統的或是陳舊的力量正在 不斷的被復興著,我們現在所謂的新時代其實是一場靈性復興運動,所謂復興也就是過去那些哲人與成道者所體驗過的真理,那道大門正重新敞開,等待有機緣的生 命,重新看見自己的本來面貌,而不再被外界所蒙蔽。因此你的靈魂在接觸這些教誨的時候也會感覺到一種熟悉的感覺,那是因為你曾經接觸過了,對你的靈魂來說 這是很熟悉的。道一直都在那裏,從渾沌之所生,他從未離棄也從未回來,而是一直都在。

就算我們使用更多證據或是數據,也無法抹煞這大千世界甚至其他次元空間中,有許多生命曾經得到開悟,她們不需要閱讀數據卻也找到了自己的路,不是嗎?而人們索求的究竟是甚麼?是數據還是喜樂?與其提起不如放下。

意識與能量高速的改變軌跡,帶來全面性的重生

改變的速度將會越來越快,誠如我在觀察這2010年的力量,地震正在發生中,大地在轉化,我們也要記得跟上大地的腳步,跟上人心改變的腳步。災難並不能使人真正開悟,但是卻可以使人進入覺醒的可能性,有一本小說叫做"大預言",在書中所有的神蹟都是一種陰謀論,但是卻有一項奇蹟是人類的集體意識凝聚而造成的,我們要做得不是將災難傳播出去,而使他不斷的擴大與凝聚。

如果有些甚麼是我們可以做到的,那就是信任, 信任給自己的靈魂與生命所有選擇,信任這個宇宙與地球,信任你正使用一個肉體活在這度空間之中,在這個次元之中,物質的法則正逐漸的改變,當量子物理學能 夠粗略解釋人類心靈與物質活動的同時,人類靈魂便開始騷動了,當越來越多人接受並且證實這些有關於身心靈合一的觀點,你會發現改變將會越來越快速。

這個地球選擇以更快速的腳步要轉化自己,人類也必須要學習跟上腳步,環保的所有可能性或者是建立環保觀念的所有可能性,我們需要提醒自己以及周遭的人。

打破迷思:你不是在救地球,而是與他活在一起

有很多人甚至是靈性工作者,或是渴望某種位置 的人,總是會以救贖的角色出現。而周圍的人或許會陸續出現受害或加害的角色,這是一種惡性循環,你覺得自己救的人越多,受害者與加害者也就會越多,你若觀 察薩滿們醫療的方式,你會發現,薩滿所做的是用一種回復平衡的概念,而不是解病救苦,當這一切回復一種平衡的流動,療癒會在這其中發生,你無法控制。

這是我這麼些年來很大的感觸:不強求也不介入的智慧,我依然在學習之中,但是當社會上有越多人想要扮演英雄,那就會有更多受害者出現,想當然爾也會有更多加害者,當你一旦進入這樣的能量循環之中,就需要花更多時間打破這樣的迷思。因此,我告訴我自己的是:這一切都不是要拯救地球,而是讓我跟著地球一起轉化,我知道當下我與地球同在。

當我小的時候就發現,這世界上有一群靈魂選擇用自己的生命與地球同步轉化,並且與這個世界達到平衡的原則之中,當我越來越大,也越來越知曉這世界上許多神祕之後,我就更清楚這是許多薩滿與巫師真正的工作,讓自己保持平衡,並且與這個世界活在一起。

不是誰在拯救誰的問題,而是你回到地球上的位置,與他真真切切的同活在一起,找個時間臥在土地上,你聽見自己的心跳正穩定的跳動時,你會聽見土壤呼吸的聲音,你會知道這個星球是活生生的,大地女神不是存在神話之中,她就活在你踩的土地上,活生生的。

在這個月亮跨年,找個時間去聽聽土地的心跳吧,你會發現今年她正非常的活躍。

回到家鄉,整理花園跟後山,我聽見大地呼吸的聲音。

忍不住的特別感謝

謝謝所有的夥伴,以及所有個案。

謝謝每次講課分享的機會,謝謝每次為別人服務的機會

謝謝每一位朋友,謝謝每一位提醒我的人

謝謝小魔女D為我做完九個MUNAY KI的儀式

謝謝秦瑞生老師的古典占星教學

謝謝DEEPAK夫婦的指導與點醒

謝謝傑跟虎的DVD供應,讓我太忙時候很放鬆

謝謝每個合作的中心,讓我有機會為大家服務

謝謝幸宜姐的溫暖,還有謝謝過去一起分享靈性科學的所有人

要感謝的太多,妳們帶來的感動我無法明說,謝謝妳們

最後要感謝預約函批的個案們願意等我慢吞吞的解釋,感謝妳們,目前已經超過50人次,非常感謝妳們的等待,希望盡我微薄之力給您一些協助,目前還在努力中